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报到、注册的通知(含具体报到地点)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8-28 浏览次数: [ ]

全体同学:

根据《深圳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深圳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的要求,每学期开学,学生必须在学校规定报到日期内到校缴纳学费及有关费用,办理注册手续。为保证注册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现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本科学生报到、注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集中报到、注册时间为2017年8月30(上午830至下午500

2.学生报到、注册地点:西丽校区综合服务大厅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窗口

3.学生报到、注册流程:

1)学生将学杂费存入校园卡银行帐号,由银行统一划拨(为避免学生开学初在银行排队缴款,请尽量在银行统一划拨的时间前将学杂费存入校园卡银行帐号,具体扣费时间,自行到公文通查看),也可在柜台缴纳现金,柜台缴款的学生缴款后马上可进行注册(但会有一定的延迟)。未缴费或学杂费缓交申请未获批准的学生只能报到不能注册。

22017年8月30全院学生(包括研究生和本科生)本人持校园卡和学生证到报到地点刷卡注册,并由注册人员在学生证上加盖注册专用章。

3)个别因特殊原因未能按时缴纳学费的学生,需办理报到手续。开学初的第一、二周内补交学费后到所在学院补办注册手续。 

4.未注册的学生将取消其选课资格,若两周内补办了注册手续,可恢复其选课预选阶段所选的课程,其他课程学生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在选课系统中进行操作。

5.学生因故不能按时到校注册,须事先向学生所在学院提出书面请假申请(病假须凭县级以上医院证明,请假申请需本人签名,并将请假申请于2017年8月30日之前交到学院或传真至0755-26536141请假申请经学院主管领导批准后报教务处备案,请假时间从规定注册之日起,不得超过两周。因病确需续假者,凭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办理续假手续,续假超过四周(含四周)需办理休学手续。

6.学生证遗失者,可先持校园卡在学院刷卡注册,待学生证补办后再到学院补盖注册章。

7.未办理请假手续超过两周以上(含两周)或请假后逾期未注册者,视为学生放弃学籍,按《深圳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和《深圳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的要求,将作退学处理。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7年8月28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