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考评党员程序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16 浏览次数: [ ]

1.制定考评计划 --------→ 支委会 ①提出考评时间、方法、步骤、 标准等; ②召开支委会审核通过考评计 划。
2.召开党员大会 --------→ 支部书记 ①对全体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和 动员; ②明确考评的意义、目的、方法 和要求。
3.依照标准自我总结 ----------→ 党员个人 党员实事求是填写考评表(总结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诸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4.党员小组互评 ----------→ 党小组 ①逐项评议党员自我考评表; ②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小组考评 意见。
5.召开党小组长及支委会 ------------→ 支部书记 ①收集党员自我考评和小组评议意见; ②支委会审定考核表,对每个党员提出具体意见。

6.做好上下反馈工作 ------------→ 支部书记 ①将考评意见同本人见面; ②做好重点人员的思想工作,提 出整改要求; ③向上级党委汇报考评情况。

网址链接:http://zzbtzb.szu.edu.cn/app/Index/wenzhang/id/66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