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二〇一七年春季学期教材计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04 浏览次数: [ ]

各位老师:

  为了做好二〇一七年春季学期教材计划工作,请按照教学任务书各门课程的安排,填报教材计划。(见下列附件)

  具体细节要求如下:

  1、教材选用依照《深圳大学本科教材选用指引》,尽量选用近三年的版本。教材计划按照以下程序进行:①任课教师提出方案(有多位任课教师同开的课程建议集体决定);②系主任或教研组审核;③教学院长批准。

  2、二〇一七年春季学期教材计划填报使用教材管理平台(http://www.szu.textbook.wang/)。此平台上学期通过试用,能正常运行,请学院教学秘书直接在系统平台中完成教材选订;平台目前仅向学院教学秘书开放;任课教师仍然使用Excel表格填报,附件提供表格式样(为了方便与平台对接,请勿使用旧式表格),填报完成后交给学院教学秘书(hyjw@szu.edu.cn);学院教学秘书可选择平台录入或使用Excel表格填报。

  3、凡按正常程序报订的教材计划,在教材到位后,原则上不得更换教材。特殊情况请联系我们。

  4、我校实行学生自主选购教材,关于教材数量,专业课填写面向开课对象的学生人数,公共选修课报限选人数。

  5、任课老师需在11月15日前填报完教材信息,教材计划是针对学生的,教材数量任课教师仅需填报教师用书数量,学生用书由教学秘书填写,如教师用书数量填“0”或未填,默认为无需教师用书,如无填报默认无需给学生订教材。

 

附件1:开课计划(按任课老师排列).xlsx

附件2:春季学期教材计划格式表.xlsx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