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本学期“教学进度表”及“实验教学安排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3-17 浏览次数: [ ]

各位老师:

  为确保课堂教学质量,使课堂教学按照教学大纲进行,请教师填写本学期教学进度表(担任实验课程教学的老师还需同时报送“实验教学安排表”),本学期还是以电子版方式上报各专业负责人审核。各专业负责人审核后打包发电子版到hyjw@szu.edu.cn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进度表网上下载操作路径

深大主页:教师事务教务管理办事指南教学质量监控教学进度表(表有更新,请下载新版本)

实验教学安排表下载路径

深大主页:教务管理办事指南—表格下载—管理人员适用—实践教学—实验—实验教学安排表

  二、注意事项

  (1) 每门课程的主讲教师都应填写教学进度表。

  (2) 若一门课程由多位教师主讲,在教材、进度相同的情况下,可填写一份教学进度表,但每位主讲教师需认可签名。

  (3) WORD文档命名:“课程编号+课程名称”。

  (4) 此表将作为本学期教学检查时的依据,请各位教师,按表内要求认真填写,并在4月7日前发到各专业负责人邮箱。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