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计划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26 浏览次数: [ ]

各位老师:


     期中教学检查是保证教学秩序正常运行的有效举措,是一项常规性的教学管理工作。为规范学院的各项教学工作,保证学院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在对可能影响教学质量的各个环节进行全方位检查的基础上,以课堂教学为重点,做好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按照教务部“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将我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计划细化如下:


一、期中教学检查时间: 8周至第12周(418日—520日)


二、期中教学检查的主要内容和分工:


根据教务部部署,学院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主要内容为:


1.期中教学检查期间,学院教师要求对课堂教学(包括实验)状况的进行自查,针对课堂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查找原因,及时整改。


2.期中教学检查期间,要求每位学院领导随机听课四节次或以上、教授级别随机听课3节次或以上,副教授级别随机听课2节次或以上,其他教师随机听课一节次或以上、以便于了解本学院的教学动态。表格自行在学校网站下载。(教师听课评价表和领导干部听课评价表网上下载路径为:深大主页---教师事务---教务管理---办事指南---表格下载---教学质量监控。)


3.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主题,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对学生的建议进行分析、总结。学生座谈会由各班班主任负责,可以由班主任托请任课教师配合,发放;由学生无记名填写后交薛洋老师,表格见附件。本项工作作为班主任考核内容,未进行本项工作的班主任在计算教学工作量时将被扣除一定的教学工作量。


4.上述各项工作应在515日前将书面检查情况报告交学院。学院对各项情况进行讨论、分析和汇总,在此基础上撰写教学检查总结报告并交教务处。并在院会议上向全院教师汇报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向任课教师反馈学生对教学的意见,提出建议。学院对各教师提交的检查情况报告进行汇总后,形成《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报告》。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6/4/26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