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系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24 浏览次数: [ ]

应用化学专业全体老师及同学:

应用化学系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拟定于2017年5月9日18:30-21:30举行。为做好毕业论文答辩的工作,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和答辩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和材料准备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科毕业生:

1. 班长请在4月28前将应用化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开题报告和任务书收齐后交给李永亮老师(8899)。

2. 本科毕业生根据学校要求准备《毕业论文》等相关材料,论文格式及材料清单等见“学校主页-教务信息-办事指南-表格下载--应届毕业工作-毕业论文(设计)工作—1/2/3”(网址 http://192.168.2.20/guide.aspx)。

3. 本科毕业生将毕业论文终稿(电子版)务必4月28日前发给自己的指导老师及论文评阅老师(论文评阅老师安排见附件)。

4. 本科毕业生答辩需要准备的材料:

(1)答辩演讲稿(ppt形式),请在答辩前拷贝在答辩教室的电脑桌面上。

(2)论文打印稿4份,请在答辩前交给各答辩老师。

二、老师:

1. 论文指导教师根据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请认真填写《指导老师评审表》(见附件)。《指导老师评审表》(打印签名)请务必在5月8日下班之前交给各组答辩秘书(答辩秘书名单见附件)。(温馨提示:打分采用百分制。)

2. 论文评阅老师应按照评阅表的内容严格评价和打分并如实填写《评阅老师评审表》(见附件),评阅老师分组见附件。《论文评阅老师评审表》(打印签名)请务必在5月8日下班之前交给各组答辩秘书处。(温馨提示:打分采用百分制。)

3. 答辩秘书用《答辩记录表》、《考核表》、《答辩老师打分表》、《答辩成绩统计表》、《毕业论文总成绩统计表》见附件。(温馨提示:答辩工作完成后,答辩秘书只需上交《毕业论文总成绩统计表》;《答辩记录表》、《考核表》分发给指导老师(或学生本人);其他表格留存备查。

4. 请指导老师到院办领取论文档案袋,答辩后按档案袋封面目录装资料。

三、毕业论文答辩要求:

1. 毕业论文学生答辩时间不多于8分钟(自述5分钟,提问3分钟)。

2. 答辩未通过者,由指导老师责成学生补做实验并对论文进行认真的修改,参加二次答辩(并入推迟答辩);参加二次答辩的学生论文最好成绩为D。

3. 推迟答辩和二次答辩不合格者,延期一年答辩。延期一年答辩的学生论文最好成绩为D。

四、答辩地点及分组安排见附件中。

应用化学系

2017年4月24日

附件:2017届应用化学系毕业论文答辩材料包.rar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