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专业2017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26 浏览次数: [ ]

环境工程系全体教师及2017届环境工程专业全体毕业生:

  本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定于20175918:30-21:30在西丽校区举行。现将有关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科毕业生根据学校要求准备《毕业论文(设计)》等相关材料,论文格式及材料清单等见“学校主页-教务管理-办事指南-表格下载-应届毕业工作-毕业论文(设计)过程材料”。班长请在56日中午12点前务必将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的开题报告和任务书收齐后交给系主任。

二、本科毕业生将毕业论文正稿(电子版)于2017428日前务必发给自己的指导老师,于56日中午12点前务必发给论文评阅老师(论文评阅老师安排见附件,论文评阅老师邮箱请到学院主页自行查找)。

三、学生毕业论文答辩要求:

1. 答辩演讲稿(ppt.形式),请在答辩前拷贝在答辩教室的电脑桌面上。

2. 论文打印稿3份(双面打印),请在答辩前交给各答辩老师。

3. 毕业论文学生答辩时间不多于10分钟(自述7分钟,提问3分钟)。

4. 答辩未通过者,由指导老师责成学生对论文进行整改,参加二次答辩(并入推迟答辩);参加二次答辩的学生论文最好成绩为D

5. 推迟答辩和二次答辩不合格者,延期一年答辩。延期一年答辩的学生论文最好成绩为D

四、答辩地点及分组安排见附件。

五、教师在毕业答辩中的所需相关表格会单独发到各位老师的邮箱。

备注:学生答辩名单仅为参考,如果论文未进行查重或重复率超过30%,则不能参加本次答辩。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附件:2017年13环境工程答辩安排.rar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