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论文查重要求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05 浏览次数: [ ]

各位老师及全体毕业班同学:

应学校教务部的相关要求,为端正学风,加强学术道德建设,鼓励学术创新,避免毕业论文(设计)过程中的抄袭、非正常引用等学术不端现象,保证毕业论文(设计)的创作质量,净化学术风气。根据《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4号令),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决定使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网址:http://szu.check.cnki.net)对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进行抽检查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系请按本本系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数的50%进行抽查,抽查重点为优秀毕业论文及新专业毕业论文。按相关要求,本科毕业论文获得优秀的学生需要在答辩前提前申请,不提前申请者,其论文不能被评为优秀,申请优秀毕业论文的学生必须100%进行查重;若申请优秀的论文数量不能满足最低抽查的要求,不足部分的名额从其他非申请优秀毕业论文的论文中随机抽取。


2)按学校分配的本科毕业论文查重数量,根据各系2016年毕业答辩学生人数,具体的分配名额如下:化学专业抽取的查重论文数量为13篇;化学(师范)查重论文数量为18篇;应用化学专业抽取的查重论文数量为22篇;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抽取的查重论文数量为18篇;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抽取的查重论文数量为17篇;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抽取的查重论文数量为19篇。


3)每个学生有一次免费上传论文检测的机会,全部学生信息已录入,登录用户名及初始密码均为学号,请同学立刻进入系统修改密码。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支持doc, docx, wps, caj, txt, pdf, kdh, nh, rtf格式,要求为:论文的正文部分(第一章至最后一章,除去封面、目录、注释、致谢、附录),电子文档命名为:专业学号姓名.doc,申请优秀的论文在后面标注优秀二字。全部毕业论文请在4月18日前上传完毕。


   指导老师的信息也已录入完毕,用户名及初始密码为教师编号(请老师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在学生上传论文后,指导老师可登录系统浏览所指导的学生论文查重结果并可在系统里直接写评语。


4)获得优秀的毕业论文,其论文的复制比不能超过20%;获得良好及格层次的毕业论文,其论文的复制比不能超过25%;若论文复制比超过40%,取消本次论文的答辩资格。论文复制比在25-40%之间的论文,需要进行整改,直到复制比低于25%,否则不予答辩。


 


注:如有老师和学生进不到系统请联系薛洋老师,办公电话:26536289.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645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