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14 浏览次数: [ ]

学院各系:

为了做好2016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学院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
学生确定选题后,填写“论文选题情况一览表”(以下简称“选题表”)并把填写好的“选题表”电子版发给班长。班长按成绩登记表顺序对“选题表”进行排序和汇总, 在答辩前,班长把汇总后的电子版发给系主任作审核及确认 ,系主任在毕业论文答辩结束后,填妥“选题表”上的学生成绩,交学院教务存档。
  2、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结束后,各专业在520(暂定)前需报送的材料有以下三部分:
  
(1) 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情况一览表,报送格式和样本见附件1(表中红色字体部分为新增信息,是本科教学评估年度状态数据库所需信息,请填表人按要求填报
  
(2) 2016届优秀毕业论文汇总表,报送格式和样本见附件2(表中新增论文查重重复比率一栏,请填表人据实填报)。
  
(3) 2016届优秀毕业论文摘要,报送格式和样本见附件3(一个专业一个文件 发到hyjw@szu.edu.cn邮箱。
  3、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前,请指导老师到院办领取“毕业论文(设计)档案袋, 答辩结束后,请指导老师按档案袋上所列材料顺序整理好论文材料交学院存档。
  4、
请系主任到“教务信息课程信息”网页打印《毕业论文成绩登记表》,毕业论文(设计)的成绩采用五级计分制(ABCDF),其中各专业优秀(A级)的比例不超过20% 请系主任在512日前把《毕业论文成绩登记表》交学院教务,以便学院将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登录上网。

  1.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6/4/14

毕业论文选题表.xls

优秀毕业论文汇总表.xls

优秀论文摘要模板.rar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