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06 浏览次数: [ ]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老师及同学: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拟定于 2019年 5 月 11日上午14:00-17:00举行。为做好毕业论文答辩的工作,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和答辩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和材料准备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科毕业生:

1. 本科毕业生根据学校要求准备《毕业论文》等相关材料,论文格式及材料清单等见“办事大厅-毕业论文(设计)-毕业论文相关规定。

2. 本科毕业生将毕业论文终稿(电子版)务必5月8日前发给自己的指导老师及论文评阅老师(见办事大厅-毕业论文(设计))。

3  本科毕业生答辩需要准备的材料:

1)答辩演讲稿(ppt形式),请在答辩前拷贝在答辩教室的电脑桌面上。

2)论文打印稿3份,请在答辩前交给各答辩老师(每组3位老师)。

二、老师:

1. 论文指导教师根据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请网上在线填写《指导老师评审表》(见办事大厅-毕业论文(设计))。(温馨提示:打分采用百分制。

2. 论文评阅老师应按照评阅表的内容严格评价和打分并如实填写《评阅老师评审表》(见办事大厅-毕业论文(设计))。(温馨提示:打分采用百分制。

 

3. 答辩秘书用《答辩记录表》记录答辩现场情况,并将所有成绩汇总后填入《成绩考核表》。《答辩记录表》、《成绩考核表》、《答辩老师打分表》、《答辩成绩统计表》、《毕业论文总成绩统计表》见附件。

答辩前,学生将已签名的《诚信声明》交给答辩秘书。

答辩工作完成后,《毕业论文总成绩统计表》电子版交给负责本科毕业答辩工作的系主任。答辩秘书把答辩小组成员和组长签字后的《答辩记录表》、《成绩考核表》扫描为jpg格式上传到“见办事大厅-毕业论文(设计)”系统,纸质版《答辩记录表》、《成绩考核表》、《诚信声明》按照每个学生的顺序排好后交给教务秘书。(温馨提示:本组优秀(A)<20%)

三、毕业论文答辩要求:

1. 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时间不多于10分钟(自述6分钟,提问4分钟)。

2. 毕业论文查重结果不符合要求的学生现为待定名单,由指导老师责成学生对论文进行认真的修改,如在5月8日17:00前可提供符合要求的结果可参加本次答辩,否则只能参加第二次答辩(参加第二次答辩的学生论文最好成绩为D)。

3. 参加第二次答辩不合格者,延期一年答辩。延期一年答辩的学生论文最好成绩为D。

四、答辩地点及分组安排见附件中。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

                                                                                                                                                                                   201956

  1. 5-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毕业论文总成绩统计表(答辩秘书用).xls
  2. 0-答辩老师邮箱与短号.xlsx
  3. 1-深圳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表.doc
  4. 2-深圳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考核表.doc
  5. 3-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毕业论文答辩老师打分表(答辩秘书用).doc
  6. 4-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答辩成绩统计表(答辩秘书用).xls
  7. 2019-评分细则.doc
  8. 0-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答辩分组与答辩地点-2019届.xls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