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7 浏览次数: [ ]

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及毕业答辩学生:

 2021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拟定于202159日下午14:00-17:00,教学楼A6-301A6-302A6-303教室举行。为做好毕业论文答辩的工作,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和答辩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和材料准备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科毕业生:

1. 本科毕业生根据学校要求准备《毕业论文》等相关材料,论文格式及材料清单等见“学院院网-本科生培养-下载专区 -毕业论文相关文件下载(https://chem.szu.edu.cn/info/1047/3073.htm)。

2. 本科毕业生将毕业论文终稿(电子版)务必430日前上传至ehall系统以便指导老师和评阅老师评审。(论文评阅老师安排见附件)。

3. 本科毕业生答辩注意事项:

1)论文答辩采用现场答辩形式,答辩学生需提前将PPT拷贝至答辩教室电脑。

2)其他等候答辩同学需在答辩教室等候。

4. 本科毕业生答辩后注意事项:

1)本科毕业生请于510日下午23:59前完成答辩后的论文内容修改。如果有内容修改的情况,请提醒指导老师再次查重。

2)如果答辩后论文题目有变,毕业生需要于511日前再次提交诚信声明原件给答辩秘书,并确保本人的任务书、诚信声明原件、诚信声明系统上传扫描件、毕业论文等文件的论文题目保持一致。


二、教师:

1. 论文指导教师根据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请认真填写评审意见(54日前在ehall系统完成,打分采用百分制)。

2. 论文评阅老师应按照评阅表的内容严格评价和打分并如实填写评审意见(58日前在ehall系统完成,打分采用百分制。)

3. 答辩秘书用《答辩记录表》记录答辩现场情况,并把所有成绩汇总后填入《成绩考核表》(百分制成绩)。

4. 答辩工作完成后,答辩秘书把答辩小组成员和组长签字后的《答辩记录表》、《成绩考核表》扫描成jpg格式上传到“办事大厅-毕业论文”系统,纸质版《答辩记录表》、《成绩考核表》、诚信声明(学生提交原件)等按照每个学生的顺序排好后于51217:00前交给教务秘书。

5. 答辩后,如果学生论文内容有进行修改,论文指导老师必须再次进行查重(毕设系统将保留最后一次查重过的论文版本)。

6. 答辩后,如果需要更改论文题目,论文指导老师务必于51017点前提交任务书修改申请,逾期不予通过。


三、毕业论文答辩要求:

1. 毕业论文学生答辩时间不多于12分钟(自述7分钟,提问5分钟)。

2. 参加答辩不合格者,只能结业。答辩不合格学生下一年参加答辩,最好成绩为D


四、答辩分组安排见附件中。

  1. 2021年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答辩分组.xlsx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