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相关下载文件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06 浏览次数: [ ]

实践相关下载文件


专业实习学生需要提交《深圳大学实习单位意见反馈表》(附件1)、《深圳大学本科学生专业实习情况登记表》(附件2)、《深圳大学专业实习报告》(附件3)。


1.其中单位意见反馈表是一个单位需要填写一份(即自主实习每个人都要填一张,统一实习每个单位填一张),深圳大学本科学生专业实习情况登记表》(需要手填)和《深圳大学专业实习报告》是每个学生都需要填写一份。实习报告1500字。

2. 表中涉及到实习单位意见的部分需要在实习结束前找实习单位负责人填写好,还要加盖实习单位公章。

3. 实习过程中注意要有实习照片。

4. 表格收上来后指导老师写评语、打分,指定一位实习指导教师于这学期结束前在“办事大厅-实践教学管理”系统中录入分数A/B/C/D/F提交。

5. 实习结束后每个专业需要提交一份《专业实习总结》(附件7,不少于800字,内含实习照片)给教学秘书。

6.各专业实习指导教师需要及时记录并更新学生统一实习和自主实习的专业实习情况台账,并提交给教学秘书。

7.实习指导教师请提醒自主实习的学生提交《学生自主实习知情同意书》(附件17),并留存到实习结束。


 

教育实习学生需要提交《深圳大学实习单位意见反馈表》(附件1)、《师范生教育实习质量反馈表》(附件4)、《本科生教育实习工作手册》(到学院办公室领取)。


      1. 其中单位意见反馈表》(实习单位填写)和《师范生教育实习质量反馈表》(带队教师填写)是一个单位需要填写一份,实习工作手册是每个学生都需要填写一份。

    2. 表中涉及到实习单位意见的部分需要在实习结束前找实习单位负责人填写好,还要加盖实习单位公章。

    3. 师范教育实习的A比例不高于30%

    4. 表格收上来后指导老师写评语、打分,并提交一份《教育实习总结》(附件7,不少于800字,内含实习照片)给教学秘书,指定一位实习指导教师于这学期结束前在“办事大厅-实践教学管理”系统中录入分数A/B/C/D/F提交。

    5.实习指导教师请提醒自主实习的学生提交《学生自主实习知情同意书》(附件17),并留存到实习结束。



认识实习和教育见习学生需要提交《深圳大学实习单位意见反馈表》(附件1)、《深圳大学学生教育见习(认识实习)情况登记表》(附件5)、《深圳大学教育见习(认识实习)报告》(附件6)。(请自行根据实习内容更改文件名称)


    1.《单位意见反馈表是一个单位需要填写一份;《深圳大学学生教育见习(认识实习)情况登记表》、《深圳大学教育见习(认识实习)报告》是每个学生都需要填写一份

    2. 师范教育见习的A比例不高于30%

    3 . 表格收上来后指导老师写评语、打分,并提交一份《教育见习(认识实习)总结》(附件8,不少于800字,内含实习照片)指定一位实习指导教师于这学期结束前在“办事大厅-实践教学管理”系统中录入分数A/B/C/D/F提交。

    4.实习指导教师请提醒自主实习的学生提交《学生自主实习知情同意书》(附件17),并留存到实习结束。



社会实践(适用2021级以前):


     1. 《深圳大学本科生社会实践国际交流考核表》(附件9)每位同学提交一份,需要有实践单位盖章或者学院章,于第七学期提交材料给班主任。

     2.社会实践报告(原则上不少于1500字)提交到“办事大厅-实践成绩”。该实践报告评分为五级制A/B/C/D/F),学生社会实践成绩为两级制(通过/不通过)。



思政与社会实践(2021级开始):参照《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思政与社会实践”课程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附件10,附件11)。







 

 

 

 

  1. 附件1. 深圳大学实习单位意见反馈表.doc
  2. 附件2. 深圳大学本科学生专业实习情况登记表.xls
  3. 附件3. 深圳大学专业实习报告.doc
  4. 附件4. 师范生教育实习质量反馈表.xls
  5. 附件5. 深圳大学学生教育见习(认识实习)情况登记表.xls
  6. 附件6. 深圳大学教育见习(认识实习)报告.doc
  7. 附件7. xxx专业实习总结.docx
  8. 附件8. 教育见习(认识实习)总结.doc
  9. 附件9. 深圳大学本科生社会实践国际交流考核表(2017级起适用).xls
  10. 附件10. 深圳大学本科生思政与社会实践考核表(2021级起适用).xls
  11. 附件11.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思政与社会实践”课程管理实施细则(试行).pdf
  12. 附件12. 深圳大学本科生专业实习管理办法2021.pdf
  13. 附件13. 深圳大学师范类本科生教育实习管理办法(试行).pdf
  14. 附件14. 深圳大学各学院专业实习安排情况统计表.xls
  15. 附件15. xx专业实习情况台账.xlsx
  16. 附件16. 实习监管数据模板.xlsx
  17. 附件17.学生自主实习知情同意书.doc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