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圆满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16 浏览次数: [ ]

  2017516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生会办公室在深圳大学(西丽校区)B1楼报告厅就“职业生涯规划”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在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生会办公室邀请了96级应用化学专业的大师兄,现任市委政法委社会建设指导处副处长的张英晖。

   在讲座上,张英晖师兄的语言风趣幽默,以自身的实际事例来为同学们讲解“职业生涯”。在师兄讲述中,可以得知,没有人的职业生涯是一帆风顺的。即便是就职与市委政法委的张英晖师兄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也遇到过不少的挫折。师兄的推心置腹让我们知道,技不压身的道理,他告诉我们不要怕吃亏多干点多学点,在往后的日子中该有的都会有。除此以外,师兄还叮嘱我们,在顺风顺水的时候一定要低调。

  在讲座的尾声,到了提问环节。同学们都积极提问,师兄也十分乐意解答,其中提到的毕业后直接就业还是继续读研的问题也都是大家所关心的。而师兄则认为,这都是在于自己的兴趣,在他看来职场上面最重要的不是学历而是能力。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的圆满举办,得益于学院的大力支持与学生会办公室的辛勤努力。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