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 [ ]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3年5月7日早上8:30-11:50在守信楼B1报告厅召开,期间审议过去一年院学生会委员会与学生会的工作情况,选举深圳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及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此次会议到会人员有: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梁晓思老师、黄幸璐老师、陈洁琼老师和王子阁老师,49位学生代表,学委会和学生会负责人,各候选人。

   

在正式会议开始前,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和会议日程(草案)后,预备会议结束,进入正式会议。正式会议第一阶段,介绍出席今天大会的辅导员梁晓思老师、黄幸璐老师、陈洁琼老师和王子阁老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由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委员会陈千柔同学致开幕词,开幕式结束。

                           

正式会议第二阶段,第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梁咏诗同学对学生会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学生会委员会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为学生代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发扬着公平公正的精神,勤勤恳恳履行学生会委员会的职能。

                           

接着,由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绪人同学对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相信化院团学会继续不忘初心,保持谦卑的态度,不断学习新知识,接受新挑战,接纳新事物,将化院团学优良的作风弘扬下去,为化院学子提供最好的服务。

                           

正式会议第三阶段,经过各项审议后,各位代表投票选举校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根据投票情况和竞选规则,王靖豪等10名同学当选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出席深圳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王靖豪等9名同学当选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李亦扬、何昭彦、严寒3名同学当选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李亦扬、何昭彦、严寒3位新主席团成员上台一同进行履职宣誓,并签订《学生会学生干部自律公约》。随后,由辅导员梁晓思老师作闭幕致辞,随着《国际歌》歌毕,也正式宣告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年5月12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