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2017年度“挑战杯”终期结项评审资助经费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3 浏览次数: [ ]

鉴于校团委、学院及各位指导教师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我院2016~2017年度“挑战杯”结项答辩工作顺利结束。经整理、录入各位评委老师的分数后,现对本次终期评审成绩及资助经费安排进行公示(见附件一、附件二)。 “挑战杯”终期资助经费汇总表——指导老师版如附件三所示。

根据《2017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见附件四):项目终期进行结项评审,根据结项评审结果,成绩处于前20%21-50%51-100%的项目分别给予1500700300元三个档次的资助。

由于我院去年“挑战杯”成绩突出、结项率高以及今年立项率高,校团委拨付的资助经费增加,故我院今年终期评审拨付的结项经费有所增加,考核成绩优秀的项目拨付4000元资助经费(原资助经费的2倍+1000);考核成绩良好的项目拨付1400元资助经费(原资助经费的2倍);考核成绩合格的项目拨付600元资助经费(原资助经费的2倍)。如对资助经费有异议,请于2017年11月27日17:00点之前以书面形式向院团委反映。

本期的资助经费对于优秀与良好的项目将按照自行报销金额75%,库房药品领取金额25%的比例进行报销,对于合格的项目将按照全额库房药品领取报销,无自行报销金额。各位指导老师可以直接去库房领取相应项目所获经费的药品、试剂等实验耗材。请各位指导老师务必于2017121日前完成自行报销金额的报销。

    报销流程:由各位指导老师整理且粘贴好发票之后签字,并前去院楼418找邵存才老师备案,之后请持经费卡前去院楼416找孙宏元书记签字,最后便可交到财务部进行账务报销。

如有疑问,请联系

辅导员邵存才老师:26558110

团委科创部部长刘伟:13602678640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171123日


    附件一:科技发明类终期答辩成绩及资助经费汇总表                        

 附录二:自然科学类终期答辩成绩及资助经费汇总表                        

   附件三:2016-2017年度“挑战杯”终期资助经费汇总表——指导老师版                                                            

  附件四:2016-2017学年度“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