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项目及实验室开放基金重点项目终期评审公开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0-23 浏览次数: [ ]

20151022日上午9点,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项目终期评审公开答辩顺利举行。本次答辩共有25个“挑战杯”项目和7个开放性项目,出席答辩的评委有高原老师、李翠华老师、米宏伟老师、周学昌老师、吕广辉老师、张默玲老师、任祥忠老师。答辩形式是3分钟的PPT展示和2分钟提问时间,每个项目均由一名队员讲解。

答辩开始后,每位答辩人都有序向评委介绍自己项目的研究成果,同时向老师展示了其研究项目的意义与创新性。

每个项目的答辩都十分精彩,老师对此也各抒己见,针对课题提出了问题,点明了其中的优缺点和可行性,同学们对老师的点评虚心接受,也表明会继续研究和改进项目。

此次挑战杯顺利有序的进行,我们了解到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化院学生积极参与“挑战杯”、开放性实验等学术比赛,共同营造出一个学术氛围浓郁的学院环境,展现出我们化院师生的风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51023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