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和双休日社会实践评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0-28 浏览次数: [ ]

20161028号中午1230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和双休日实践活动评优大会于院办P203顺利进行。此次会议我们邀请了学代会委员进行监票。

   

评优大会开场介绍与会人员以及大会情况后,随后便开始了精彩的团队展示环节“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候选团队代表、“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候选人、“双休日社会实践优秀团支部”候选团支部代表以及“双休日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及演讲。

   

                     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队伍展示

    

                 双休日社会实践优秀团支部展示

在每一轮演讲完毕后由在场的工作人员将选票回收,并在学代会代表的指导和监督下进行数票、统计。

   

竞选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将会根据此次评优大会的选票情况以及提交的结项资料的情况进行综合评定。 此次评优大会既为候选者分享自己实践活动后的心得提供了平台,也让在座每一位参与者体会到社会实践的乐趣,开拓视野,丰富人生阅历,激励更多的人主动积极地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如下:

暑期社会实践

优秀团队

暑期社会实践

优秀个人

双休日社会实践

优秀团支部

双休日社会实践

优秀个人

原上草

刘雁雁

冯硕绮

佘生瑞

赵愿

15(1)

15(3)

陈秋怡

陈梓豪

陈灿城

杨燕玲

张灵

鲍文迪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161028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