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深圳大学二○一六年运动会开幕式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30 浏览次数: [ ]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深圳大学二○一六年运动会开幕式的通知



根据学校安排,深圳大学二○一六年运动会将于12月6日、7日举行。为了保证运动会的正常进行,学校规定12月6日、7日全天停课,停课并非放假,为保证学生安全,未经允许学生不得私自离开学校(学院会根据情况进行不定时考勤)。

根据通知的相关要求和我院是实际情况,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教师代表;14级和15级研究生代表(每班派5人)、16级全体研究生;13级、14级和15级本科生代表(每班派5人)、16级的全体本科生(学院报名参加彩色跑同学除外)。

二、开幕式时间:12月6日(星期二)8:30前入场完毕。

三、地点:元平田径场(座位图见附件)。

四、相关要求:

1.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直接进到场内指定区域就座后,各班班长负责本班同学的签到工作,学院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签到的检查工作。未经同意,学生不得擅自提前离场,届时学院会不定时的进行检查。

2.请同学们入场后不要随意走动,并注意保持会场清洁。

3.开幕式期间,请将通讯工具调至关机或无声状态。

4.升国旗仪式时,要求全体人员起立并齐唱国歌。

5.运动会是学校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校运会期间停课并非放假,学生不得擅自离校

6.校运会期间,全体学生要遵守赛场纪律。非参赛学生切勿随意进入比赛区域,以免发生意外。

五、温馨提示:

1、校运会开幕式如遇天气变化,请大家不要急,注意安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疏导。

2、因近期降温和阴雨天气,请同学们开幕式当天注意保暖(最好携带坐垫)和携带雨具。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30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