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2017年度“挑战杯”课外学术及科技作品竞赛立项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02 浏览次数: [ ]

 2016年12月2号下午2点15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2017年度“挑战杯”课外学术及科技作品竞赛立项宣讲会在科技楼二号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宣讲会的嘉宾有:校团委罗淑梅老师,院办公室米宏伟老师,院团委书记邵存才老师,校学生部辅导员陈启乐老师,唐维阳师兄,黄其琛师兄,杨振杰师兄。
     本次宣讲会以激励大学生参加“挑战杯”学术项目为目的,以挑战杯的详细解析为主要内容。在宣讲会的开始,邵存才老师首先总结了上一年度我院“挑战杯”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年度的挑战杯做了一系列的规划,同时也强调了“挑战杯”作为一个学术平台,为同学们提供自我学习、自我突破的平台。通过邵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挑战杯”都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和了解。

               

     在这之后,校团委罗淑梅老师细心地向同学们讲述了挑战杯的详细规则,并且列出了挑战杯的大致比赛流程,同时对挑战杯其他内容进行了更加充分和细致的说明,使同学们基本上了解挑战杯竞赛的详细规则。

                

     随后优秀团队代表的三位师兄从自己对挑战杯的理解和看法进行了发言,发表并分享了自己的付出和从中获得的经验。

                 

      最后是我院米宏伟老师就我院“挑战杯”总结并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同学们踊跃发言,同时向同学们展示了部分指导老师的课题名称,供同学们做参考。

                   

     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挑战杯”,在参加竞赛的过程中挑战自我,学到更多,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至此,本次宣讲会落下帷幕。

                    

      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挑战杯”,在参加竞赛的过程中挑战自我,学到更多,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16-2017年度挑战杯部分指导老师课题汇总表  .docx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