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五四评优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05 浏览次数: [ ]

四月五日中午十二点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五四评优活动在A5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团委书记邵存才老师、团委副书记刘雁雁、团委秘书长王兴琴、学代会代表以及各班代表出席了活动。
      本次评选分为四个部分进行。首先进行百佳团支部评比,由各班团支书上台演讲,展示本支部的风采。接着是优秀学生干部的评比,参选人总结了一年来在学生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已经取得的工作成果。最后进行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评比,参选的同学简单地讲述各自在学习和生活中优秀之处以及表达了对团工作的支持和积极参与。
评比活动中演讲的形式各异,丰富多彩。不管是精美的PPT还是朴实的语言,参选人都满怀信心,以最饱满的热情向各班级代表投票代表展示自己,希望能获得大家的肯定和支持。本次的评选活动,在评选的同时也算是一次经验的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掌声连连,各班级投票代表仔细聆听,慎重地投出手中的每一票。
      本次评选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在学代会委员的监督下统票得出评比结果,本次共推选出了四个百佳团支部、四个优秀共青团干部、六名优秀学生干部和十四名秀共青团员。
      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回顾:


大会合照

邵存才老师讲话

 

学代会的代表正在监票
                                                                               

 

 参选人面带笑容地作演讲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获得百佳支部的班级有:
16级1班    16级2班   16级师范班  15级师范班 
获得优秀团支书的有:
徐翎喃  陈秋怡 杨思敏  李佳龙
获得优秀共青团干的有:
伏钰 陈灿城 梁秋红 李净儒
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有:
王思懿 谢皆健 叶嘉慧 杨燕玲 王阔 马泽欣
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的有:
陈梓豪 林丽纯 冯婉莹 王靖雯 陈春霞 张惠君 黄咏怡 叶春苗          邹嘉梁  柳奕伶 文佩坚  刘伟   林佳虹  许悦 
      

希望获奖的团支部及个人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为我院团精神的建设,团学工作的开展再创佳绩。
      对以上的结果有任何异议,可以向我们提出。
      联系人:伏钰 13510401589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17年4月5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