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梦乐城:化院毕业晚会完美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05 浏览次数: [ ]


四秩芳华母校诞,凤凰花开毕业至。

2023年6月3日晚,2023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毕业晚会“缘起梦乐城”在丽湖校区文汇礼堂隆重举行,院长任祥忠、书记李翠华、副院长李菊英、副书记徐晓玲及化院校友会执行会长钟永良、副会长周金生、副秘书长李柱文等50多位校友携家属莅临现场,同化院师生及学生亲属近800名观众参与了这场视听盛宴。

学院副书记徐晓玲和全体辅导员与21级化师班一起,唱跳了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


接着,任祥忠院长为大家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的亲友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并对各位毕业生提出了未来期望。化院校友会执行会长钟永良向毕业生分享“亮剑”精神,鼓励毕业生成为优秀职场人,他播放了电视剧《亮剑》的主题曲,斗志昂扬的曲目激发了毕业生面向未来的勇气和信心。学生代表唐凯琳同学表示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祝愿毕业生们传承深大精神走向远方。

              

晚会的精彩节目陆续上演,舞台上不仅有化院学子和社团的曼妙身姿,还有余音绕梁的歌喉、精彩纷呈的管乐演出19级化创班、应化班、化师班分别带来了班级精心排练的节目。19级食品班黄楷哲与CG舞团以及“生化联队”ATP舞团带来精彩舞蹈,让大家看到了偶像派与实力派完美结合的演出。21级化学班吴俊阳所在学生乐团带来乐器重奏和Monority团队的说唱更是让人听得如痴如醉。21级化师班黎剑扬所在BC乐队《逆战》更是燃爆全场,点燃了全场观众的青春热血。

除了化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化院的老师们也为毕业生们献上了他们的礼物。毛艳萍和吴奕光老师为大家带来的歌曲《大风吹》,鼓励毕业生们勇往直前向未来;19级化学师范班的班主任袁秋华老师写下《致敬毕业》,由赵丽青、周礼杰、范梁栋老师和学生代表以诗朗诵的形式在光阴的故事里呈现给观众。

为了增加晚会的趣味性,晚会设置了抽奖环节。毕业30年的郑年武师兄不仅来参加晚会抽奖,还提前为学院送来了五大箱共计上千份的防疫茶饮。李翠华书记为特等奖幸运儿颁奖,并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歌曲《再见》,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师生校友在歌声中缓缓走上舞台,留下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的笑脸。

2023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缘起梦乐城”毕业晚会圆满落幕。祝愿毕业生: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不负光阴,不负自己,热烈且自由,赤诚又勇敢。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年6月5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