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在深圳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6 浏览次数: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圳大学党委组织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竞赛分为机考初赛和现场决赛两个环节。为更好地响应此次竞赛,我院党委高度重视,选派了向帅文、殷悦、王阔、韦卓勋、吴小龙5名党员参加此次竞赛。

选手们赛前积极准备、认真复习,以初赛团体总分第五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决赛于625日下午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李翠华、副书记孙宁莅临决赛现场,来自我院研究生支部、本科生支部的四十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亲友团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决赛的6支代表队中,我院选手团结协作,发挥稳定,在经历积分赛、抢答赛、亲友团加分赛等环节激烈角逐后,最终以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其中,我院参赛选手向帅文荣获“党建知识学习标兵”称号!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党员的党建理论知识水平,增强了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率先垂范、服务发展的意识。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