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和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3 浏览次数: [ ]

2019年9月16日上午,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B1栋420会议室,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和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翠华、院长任祥忠,学院副院长何传新、副院长杨波、副院长李永亮,党委副书记孙宁,党建组织员向帅文。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翠华主持。

在会议上,李翠华书记首先就9月12日上午召开的深圳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了会议精神。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此次会议上,深圳大学党委书记刘洪一指出,一是要充分认清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不折不扣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举措;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我校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李书记提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做出表率,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发挥在各自所在党支部的先锋带头作用,在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学习深刻意义的基础上,将学习要求和学习任务与学院发展实际工作相结合,与高水平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相结合,与“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相契合。同时结合学院师生和校友企业调研,不断改进,不断完善,缩小“理想和现实的差距”。

随后学院党委成员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视频,进行了集中学习。

最后学院党委集中讨论主题教育的学习日程和工作安排。从9月中旬到11月下旬,主题教育学习不分阶段、不分层次,学院党委首先明确,在本月底前通过多种形式完成主题教育中层领导干部专题学习部分,强化理论学习。期间通过学院新建立的“话事会制度”开展专题调研。

最后会议圆满结束。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9月17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