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 [ ]

 

 

2019年9月26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在51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进行部署。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翠华、副书记孙宁、教工一支部书记孙灵娜、副书记张俊民,教工二支部书记赵丽青、支委委员朱才镇、教工三支部书记吴其兴、副书记陈彦涛,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吴小龙、支委委员赵辰阳、研究生一支部副书记皮刘莲、支委委员黄景雄、研究生二支部副书记蔡超杰,以及党务秘书殷悦。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宁主持。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翠华书记就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传达了学校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和要求,并就党支部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说明。李书记指出,当今中国处在一个特殊的时期,既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到二零二零年要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今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深圳则是在这个特殊的时间处在特别的位置,面向香港,背靠大陆,是改革开放的窗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在这个阶段,主题教育的展开是对我们思想理论之理解的加深和巩固,希望各党支部能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根据工作台账步步推进,将学习、调研、查找问题和改正问题这四项工作扎实落地。教工党支部要引领党员加强对业务能力的培养,担当起培养人才的重任。

随后,孙宁副书记重点指出,此次主题教育的四个具体目标。一是理论学习有收获,即通过前期的集中教育加强党员的理论武装,二是思想政治受洗礼,希望党员们能够通过这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三是干事创业敢担当,这对我们的各系主任、副主任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希望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主动为各自的专业发展出谋划策,四是为民服务做表率,这也就是为我们的学生做好教学、思想的导师,五是清正廉洁做表率,这个主要针对科研经费的使用。

之后,党务秘书就各党支部“学习日”制度的相关工作做了几点说明。

会议最后圆满结束。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9月26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