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以“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专题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2 浏览次数: [ ]

921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丽湖校区B1-420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翠华、院长任祥忠、党委副书记孙宁、副院长何传新、副院长杨波、副院长李永亮出席会议。研讨会由李翠华书记主持。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任祥忠同志领学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他谈到,十一位先烈的英雄事迹感人至深,由生命和鲜血铸就的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感人至深,使我们深受教育。尤其是张富清老人的故事,60多年深藏功与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作为基层的党员干部,应当学习张富清同志初心不改、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忠于职守,敢于担当。

孙宁同志作了主题发言,他结合发展学生党员工作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入党前的思想教育,以革命前辈的榜样力量,引导学生端正入党动机。

与会的其他同志围绕“践行初心和使命”,就如何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如何进行红色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