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参观大运软件小镇园区党委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9 浏览次数: [ ]

 

2019年9月27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来到大运软件小镇园区党委进行参观交流学习。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翠华、院长任祥忠、副院长何传新、副院长杨波、副院长李永亮、党委副书记孙宁和党务秘书殷悦。此次参观由小镇园区党委组织委员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参观大院软件小镇园区党委

园区党委提出“以党建促众创、推动创新创业”的口号,一进大门,就能看到门口墙上鲜明的话语“和党一起创业”,让人精神为之一振。大运软件小镇是深圳市九大重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之一,重点引进高等院校、高端企业、高级人才,打造创新创业平台。小镇党委成立全国首个由党员企业家、投资者、法律工作者、金融专家等专业性人才组成的党员众创导师团队,以“大手拉小手“方式,帮助企业和创客成长。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参观园区党委

尤其让学院党委眼前一亮的是小镇党委的“三微”课堂。创新宣传教育模式,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根据企业党员实际,开展“微党课、微图片、微心得”“三微”课堂。在工作日,发送“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到党员交流学习群,让党员利用碎片化时间加强学习教育,做到学习全覆盖。另外在小镇中涌现出的优秀人才也让人注目。随着学院的发展,现在学院教师工作繁忙,很多研究生也因为有实验或论文压力而无法集中统一学习,这样的碎片化学习可以充分利用党员的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小镇园区党委为促进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成立全市首家企业健康诊疗中心,精准服务园区企业,助力创新创业。这一条龙的体贴服务也践行了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给学院党委工作也提供了思路。学院服务师生,学院党委的工作也应该尽力为教师和学生提供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此次参观是向先进典型学习,向优秀党员学习,为今后学院党委的工作开展,尤其是宣传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思路。

活动最后圆满结束。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9月28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