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3月教师生日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29 浏览次数: [ ]

 

2021325日中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304教工之家装扮一新,学院工会为1-3月过生日的老师举办集体生日庆祝会。此次活动是新学期开学以来举办的第一期集体活动,1-3月共有近30位老师过生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翠华、院长任祥忠、副院长何传新、实验中心主任高原以及其他教职工来到“生日会”现场,为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生日祝福。

 

 

生日会上,学院工会主席李翠华代表学院为老师们送上生日的祝福。之后,过生日的老师带上生日帽,共同切开有学院特色的美味蛋糕,分享生日的喜悦。现场气氛温馨融洽,老师们交谈热烈。

这是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学院第一次集体为工会老师举办生日会,前来参加的老师们品尝着可口的点心,对工会的精心准备表示了感谢。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努力和支持,学院工会今后将继续通过细致的关怀增强教职工对学院的归属感,让老师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促进学院和谐氛围的建设,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329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