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化院教职工文体比赛颁奖典礼暨迎新年PARTY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08 浏览次数: [ ]


202012月25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六届教职工文体比赛颁奖典礼暨迎新年PARTY在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三楼中庭顺利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学院全体现任领导、化院老师和各文体比赛获奖老师。

首先,学院六位新进教师精心准备的暖场节目——歌曲串烧拉开了当天活动的序幕。韩京成老师和从广涛老师的《北国之春》让南国之城也如沐春风,王奔老师和何宏平老师带来的《东风破》把老师们带到了遥远的时代,蔡懋璇老师和黄宇美老师的《小酒窝》又让在座的老师们嗅到了新年甜蜜的味道,歌曲的最后,2020年新引进老师们齐上台,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本场第一个小高潮暂且落下。

 

随后,李翠华书记致颁奖典礼开幕词,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的出现让老师们在今年的教学工作中付出了更多。但是在今年的教职工文体比赛活动中,老师们踊跃报名,在此要感谢各位老师对工会活动的支持,希望老师们在今天的活动中玩得开心,吃的高兴,收获美好的快乐时光。

 

接下来的活动是由颁奖和五轮抽奖环节交叉进行。今年我院才华横溢的袁秋华老师为羽毛球、扑克牌、乒乓球和卡拉OK四项比赛分别作诗一首,五言七字间将老师们的奋力拼杀和激烈的比赛场景展现出来。此后,每项颁奖环节由学院领导和工会委员为老师颁奖邵柯老师还为每位获奖老师送上鲜花一朵。在今年的在颁奖环节老师们的获奖感言成为了活动的意外彩蛋羽毛球比赛中的黄宇美老师老师连拿三个一等奖,成为本届羽毛球比赛的最大赢家;乒乓球比赛中的吴奕光老师身体力行何为“老当益壮”,横扫一众年轻人,摘得桂冠;一向冠军少有悬念的扑克牌比赛此次涌现黑马,高春梅老师和赵辰阳老师组合一举夺得亚军;卡拉OK比赛在今年迎来大年,众多优质男声、女声为来年的Party暖场节目提供了丰富的储备粮。

 

 

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在今年也是充满了小惊喜。今年学院领导抽取了迎新年四等奖十名、三等奖六名、二等奖四名、一等奖两名以及特等奖一名。去年手气爆棚的周学昌老师今年给了其他老师更多的机会,只抽到四等奖一份,而学院办公室在今年以9中5的概率成为学院得奖率最高的教辅单位,实验中心将好运气都给了张卫老师,助力张老师喜提特等奖无线吸尘器一台。活动最后,没有抽中奖的老师也领到了一份安慰奖。

 

活动最终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对自己过去的一年工作感想颇深,也对新的一年的工作充满期待。祝愿所有的老师在新的一年里,年年岁岁有今朝!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202012月25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