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5 浏览次数: [ ]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5月15午,我院在丽湖校区守信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务秘书殷悦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玲老师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向毕业生党员开展组织关系转接培训,殷悦老师从党组织关系转去哪里、怎么转、转接要求、党员材料等方面详细讲解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组织转接相关工作程序及注意事项,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各种问题一一做出详细解答。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玲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接地气的思政课。徐副书记表示,回首过去,在深圳大学求学四年者有之,七年者有之,希望同学们在当时当下回望自己的深大学习生活,回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展望未来,同学们有继续在校园深造的,也有进入职场拼一番事业的,也有尚在徘徊犹疑不前的,徐副书记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以更加勤恳务实的态度对待生活和工作,即使遇到挫折也要心怀希望和梦想,看向更远的远方。徐副书记还嘱托同学们珍惜在校的最后一段时间,未就业的同学可以继续关注学院发布的就业信息动态,希望大家珍惜共同生活了四年的同窗,为自己的本科和研究生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徐晓玲副书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誓言再次回荡在会议室上空。本次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跨入社会奠定良好基础,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性观念,严肃其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使其深刻意识到党的领导和制度优势,确保每位党员都能够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党的纪律,在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2022515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