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党委组织部一行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15 浏览次数: [ ]

    3月15日下午,深圳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忠带领组织科同志来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党建调研,围绕学院党建品牌、支部党建特色、党建工作难点和问题开展指导交流,法学院党委书记马文泽陪同调研。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翠华,副书记徐晓玲以及各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李翠华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我院党委围绕高质量立德树人的中心工作,结合学科和专业发展,打造党建亮点特色的积极探索和实践。与会各党支部书记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党建特色品牌活动,以党建引领、专业赋能为目标,形成支部特色,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同时,大家也就当前标杆院系建设的问题与难点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忠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院成功获批广东省第四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表示祝贺和支持。同时,也对我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期许:一是把党支部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注重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培养,做好党员继续教育工作。二是将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防止用所谓的“党建引领”来替代党建与业务分离的“两张皮”,要真正发挥“党建引领”的把方向和凝心聚力的作用。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解决中心工作的短板,推动基层党建全面高质量的发展。

 


李翠华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党委组织部给予学院党建工作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将不断总结和提炼工作经验,继续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学院党委亮点与特色,提升党建工作的高度深度和影响力。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2023年3月15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