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城市学院城建与环境学院与我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04 浏览次数: [ ]



4月3日下午,东莞城市学院城建与环境学院肖红飞院长、曹镭书记一行5人莅临我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我院院长任祥忠、党委书记李翠华、副院长杨波、副院长李菊英、环境工程系主任刘长坤、实验中心副主任吕广辉、院办主任殷悦、党建组织员向帅文参加了本次活动。

 

东莞城市学院一行在实验中心副主任吕广辉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的A6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党建活动室等,了解了我院的实验室课程设置、器材装备、学生特色实验活动情况等,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与维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任祥忠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的科研情况、教学平台、仪器设备、师资力量等方面。李翠华书记围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党建课题研究、学院党建活动品牌和支部党建亮点与特色等方面,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东莞城市学院城建与环境学院院长肖红飞从历史现状、培养定位、人才培养情况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城环学院环境工程专业的发展概况。总支书记曹镭重点介绍了城环学院党建“红黄绿”三色工程,聚焦学院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相融合。

 

双方紧扣环境工程专业建设、专业工程认证、学分认定与分配体系、专业模块与实践模块等机制建设进行了科研、教研方面的深度交流。意在以党建引领为抓手,把党建共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引领发展的行动合力,共同推动理论智慧与教学实践深度融合,打造党建促教学的典型模范。双方还围绕“组织建设联合互促”“党员教育联抓互动”“优势资源联心互享”“事业发展共谋互助”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实现党的建设与教育事业发展良性互动,力求达到推动发展、凝聚人心、合作双赢的目标。

 

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东莞城市学院城建与环境学院结对共建协议》,旨在今后围绕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等多方面积极推进结对共建和具体合作,将党建共建落到党组织建设的最后一公里,做深做实做出实效。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