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主题教育调研——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调研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 ]

 

结合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安排,5月23日中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调研座谈会。学院院长任祥忠、副院长李永亮以及学院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任祥忠首先向在座老师介绍了此次调研背景。随着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蓬勃发展,原有的申报条件已经无法适应现阶段学院师资队伍的快速发展,也无法体现教师教研科研能力水平,为进一步激发教师科研活力,促进教师团结合作,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学院氛围,学院于本学期正式启动《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的修订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首先在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和学院未来发展规划的基础上,经充分讨论,形成《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征求意见稿)。再通过问卷调查、走访谈话等形式,向学院教师征求到十余条意见。此次主题教育座谈会在于就征集到的意见与学院教师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上涉及到高水平期刊的认定、学术论著和教学测评结果的使用、公共服务认定的范围以及学术论文成果相关的问题等。学院领导在会议上就老师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答,并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和支持。

2020年9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强调,要抓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出台和落实落地,构建符合中国实际、具有世界水平的评价体系。高校教师队伍是我国高层次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设置更加科学合理的评价指标,能持续激发高校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此次座谈会后将正式形成《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修订稿),相信在新标准的激励下,学院教师队伍更加团结、工作氛围更加和谐,科研力量更加壮大。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年5月25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