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深调研——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党建业务双融双促调研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次数: [ ]

2023年5月25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堂一行8人到访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座谈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李翠华、副书记徐晓玲,第三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其兴,院办主任殷悦,党建组织员向帅文、党务行政秘书李明铮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双方就党建业务相融、标杆院系建设、主题教育推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深化调查研究、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李翠华书记代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对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党委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李晓堂书记介绍了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院以“三全育人”为特点,以“五育并举”为理念,锚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目标,为学生配备七类导师,与街道共建社区学院,支持学生全面发展,促进学生个性化就业。李翠华书记围绕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展示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介绍了学院“智趣科学”党建特色平台、“科学实验秀、科学实践与创新营、四点半课堂”三个育人平台以及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的特色党建项目,提出要以“可示范、可复制、可推广”作为目标。


    


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如何促进大学生就业、开展大学生思政课、调动师生党员积极性、建设特色样板支部、推进主题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更深一步的探讨交流,并在座谈会结束后进行了实地考察。


    


此次双方的交流活动将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精神落到了实处,有助于双方进一步打造特色党建项目,做出新意、做出亮点,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持续提升党建高度深度影响力,引领学院立德树人中心工作以及标杆院系的建设。双方今后将持续加强交流合作,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年5月26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