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 ]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5月26日中午,我院在丽湖校区守信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建组织员向帅文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玲老师、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徐晓玲副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她给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加党员意识,不负组织期望,时刻不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培养;二是坚持不断学习,争创一流业绩,努力精通本行业的业务知识,成为本职工作的骨干和行家里手;三是正确对待利益,保持清正廉洁,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四是站好最后一班岗,画上完美句号,在社会上成为严于律己、勇于发光发热的榜样。


   


随后,向帅文老师向毕业生党员开展组织关系转接培训。向帅文老师从党组织关系转去哪里、怎么转、转接要求、党员材料等方面详细讲解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组织转接相关工作程序及注意事项,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各种问题一一做出详细解答。

                           

            


本次组织生活会深入贯彻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跨入社会奠定了良好基础,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性观念,严肃其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使其深刻意识到党的领导和制度优势,确保每位党员都能够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党的纪律,在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新时代勇担重任、开创新功,展现出青年党员新风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2023年6月2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