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二十载,今朝归来谱新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1996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 ]


 

12月19日,伴随着暖暖的冬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桃李芬芳二十载,今朝归来谱新篇”校友返校日主题活动顺利开展。当天上午10点,1996级化学师范系的校友们相约B1420会议室、再叙师生情,学院李翠华书记、孙宁副书记、授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首先,李翠华书记代表学院对96级校友返校相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让校友们了解过去二十年里学院的蓬勃发展。

 

接着,出差在外的任祥忠院长致辞,通过视频录像表达了对自己第一届学生的热烈欢迎及想念之情,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随后,原化生系主任刘剑洪老师表示,时隔多年看到学院与校友共同成长、取得喜人变化甚感欣慰,希望校友们不忘母校培养、能为师弟师妹们提供更多锻炼的机会。授课老师代表洪伟良老师也为校友们送上了由衷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在教育事业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的明天助力加油。

再次聆听到当年的授课老师们的谆谆话语,校友们备受感动、纷纷踊跃发言,表达重返母校的激动心情和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对学院的快速发展充满了自豪。

 

 

紧接着,校友们回忆了大学时期的点点滴滴,与化学师范系的师弟师妹们充分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工作经验,为师弟师妹们未来的学习、职业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移步B1化院一楼,共同参加地球仪捐赠仪式,并合影留念。

桃李芬芳二十载,今朝归来谱新篇。如今,1996级化学师范系的校友们已成长为深圳教育界的骨干和翘楚,为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增添了别样的光彩。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未来的日子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将继续携手校友奋勇前行、再创佳绩。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01224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