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慰问寒假留校学生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10 浏览次数: [ ]

金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时。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有约100名同学主动决定在寒假留校、不返乡过年。为向留校生们表达关心慰问,传达新年祝福,202129日下午,我院于深圳大学丽湖校区守信楼三楼露天平台举行了慰问寒假留校生活动。本次活动由孙宁副书记主持。


留校学生茶话会及慰问活动


首先,任祥忠院长进行新春致辞。任院长代表学院对响应疫情防控号召、主动放弃回乡的同学们,表达了感谢与关爱。“希望同学们牛年吉祥,牛气冲天!”任院长肯定了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奉献精神,并诚挚地祝愿同学们度过开心快乐的春节。

李翠华书记、任祥忠院长、孙宁副书记为每一位留校同学送上了亲手准备的红包,同学们纷纷起身双手接过,并表示十分惊喜与感动。“感情日久弥新”的美好寓意印于红包背面,极大地凝聚了师生情感,师生互道新年快乐,现场氛围轻松愉快。

随后,李翠华书记发表新年贺词。她希望远离故乡的大家依然能度过亲切温暖的、有意义的美好春节。李书记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贴心建议:1.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意识绝不松懈的前提下,结伴过年,彼此陪伴,加深友谊。2.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完成学业与科研计划之外,能够外出走走,多多欣赏深圳的美丽山河。3.建议同学们多关心家人,鼓励大家多与父母交流沟通,注意安全,并衷心祝愿同学们新年快乐,牛气冲天。

最后,孙宁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慰问品发放、集体活动策划等的后续安排,希望让同学们拥有充实快乐的留校春节,并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配合学校的防疫管理措施,注意健康安全防护,平安快乐地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本次慰问活动在师生共同分享水果零食与畅聊欢笑、留校同学领取吉祥甜蜜的“旺旺大礼包”的热闹场面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情谊,凝聚了师生情感,也让留校生体会到了学院的温暖关怀。学院会继续对留校生的关心慰问工作,并维持稳定的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确保留校学生度过安全祥和、幸福圆满的新春佳节。


全体留校学生与院领导合影留念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29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