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话事会教师专场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9 浏览次数: [ ]


202148日中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话事会-教师专场在守信楼B1420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学院院长任祥忠、党委书记李翠华、副院长何传新、党委副书记孙宁、副院长杨波、副院长李永亮和教师代表。会议由李翠华书记主持。

在会议上,李书记首先就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介绍。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安排部署,学院现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话事会教师专场,深入调研问需,努力解决好广大老师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而促进学院发展与双一流大学建设同频共振,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随后,教师代表们积极发言,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激励、大型仪器开放管理、实验室安全检查与奖惩、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话事会卓有成效,感谢学院领导能定期召开话事会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满怀期待,希望学院接下来能提供更多的院内或院际平台,可供老师们相互交流学习。

最后,任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在专题调研结束后,会根据调研情况建立问题清单,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他指出,学院接下来会以“构筑高峰、重点突破、特色发展”为导向,突出建设重点,凝聚全院师生共识,以化学学科方向为引领,进行全面建设。希望全院老师同心戮力、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化院建设新局面,为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化院人的一份力量。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49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