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一行到访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次数: [ ]

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一行到访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0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到访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江智勇,副院长陈长坡,副院长党治国,副院长李苞,副院长仉华,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任祥忠,副院长杨波,院长助理刘翼振,分子科学国际合作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张俊民,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吕广辉在丽湖校区守信楼420会议室参加交流座谈会。

 

首先,任祥忠院长代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对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介绍了相关与会人员。任祥忠介绍了深大简史、深大现况、培养特色等,随后从发展历史、学科发展情况、师资力量、专业与学科点设置、在校学生情况、本科教学平台、教学仪器设备、科研概况、科研教学平台、人才培养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

然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任祥忠介绍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博士后培养政策、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科研平台建设等内容。双方表示,希望在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招生、博士联合培养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切实做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会后,河南师范大学江智勇院长一行参观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基础化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等。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2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