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赴广州市第六中学送喜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 ]

 

4月28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李翠华书记、化学系主任孙灵娜老师等4人赴广州第六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并为高三年级老师和19个班级的学生送去了喜报、高考日历、招生宣传简章等一系列纪念品。

广州市第六中学的前身是1937年建立的黄埔中正学校,是广东省首批全国示范性高中、广东省一级学校和广州市重点中学,现有高中3个年级56个教学班。

李翠华书记一行与江玉军副校长和教务处周超主任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介绍深大的整体办学优势、优势学科专业、师资力量、校园软硬件环境、毕业生就业升学情况等有关内容,希望六中优秀学子选择优先深圳大学,选择深圳创新创业的大环境。江校长非常感谢深圳大学对广州六中的重视,表示我们的“名师进中学”对高一高二学生专业选择和职业规划非常有帮助,将在适当的时候邀请名师和专家到校报告,并根据清华和哈工大等对六中特优生源的招生策略提出提前承诺建议。

李翠华书记一行在广州六中的招生宣传很有成效,深大赠送的高考倒计时日历当天挂在高三各教室入门口,高中家长群人数由161人迅速增加到211人。本次宣传交流活动促进深圳大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增进广州六中和深圳大学的了解互动,对深圳大学、深大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

2021年4月29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