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一行赴食品科学与加工研究中心视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1 浏览次数: [ ]


2021年6月9日,深圳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分管副校长张学记及院士工作办公室主任岳洁萍一行莅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加工研究中心视察并指导工作,中心主任吴奇院士陪同。

清泉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实验室、资料室和中试车间,了解中心建设运行情况,认真听取青年科研工作者对自主研发设备、创新型产品等科研成果的介绍;随后,吴奇院士就中心在研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的产业化规划进行系统的阐述;最后清泉书记一行和中心人员一起品评了利用中心核心产品——素肉、土豆重组米、新型豆腐制作的家常菜品。

清泉书记对中心的发展及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针对中心发展面临的人才建设、实验室环境改善、产业化落地等需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给予大力支持;同时,他也鼓励中心科研人员秉持“走出去“的发展理念,让更多的项目走出校园,扎根社会,以获取更加丰富的资源,并实现更具社会价值的发展。

后学记副校长就重点实验室规划建设、现有产品拟产业化资源配置等事项做了补充和建议。

 

图为吴奇院士在向清泉书记一行介绍中心项目

 

图为吴奇院士在向清泉书记一行介绍中心产品

 

 

图为清泉校长一行品评素肉、黄金米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