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 ]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代表在守信楼一楼报告厅集中观看现场直播,共同接受党的历程的洗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图为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开始,在座师生全体起立,共同唱起国歌。当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一股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这份光荣属于中华民族、属于中国人民,属于中国共产党!

 

图为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习近平主席缓缓道来的话语中,大家重新回顾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奋斗历程,从1840年鸦片战争中华民族遭受前所未有的劫难开始,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那些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人,那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了彪炳史册的伟大功勋,我们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习近平总书记从九个方面为我们如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指明了方向。

最后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共党员发出号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全场响起持续热烈的掌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7月1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