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著名校友李海洋返校参观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06 浏览次数: [ ]

 

9月3日下午,我院2001级著名校友、深圳大道半导体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海洋先生到访学院进行参观交流,我院李翠华书记、任祥忠院长、杨波副院长、刘翼振院长助理出席了会议。


首先,李翠华书记代表学院对李海洋先生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赠送了深圳大学纪念品,并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进展情况,主要包括信息整理、奖学金设立、资源利用、实习实践合作等方面。

随后,任祥忠院长向李海洋先生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教学科研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主要包括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成果、师资力量、专业学科、在校学生情况、重点平台建设、教学仪器设备、教学成果、人才培养成果、科研成果、“十四五”发展规划。


李海洋先生在听取介绍后,对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校友工作及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并就设立校友奖学金、实习实践合作等进行了细致深入地探讨。

在交流座谈会的最后,任祥忠院长代表学院对李海洋先生愿意在学院设立校友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学院与校友加强沟通,增加合作,共同为学院助力新发展、开创新篇章。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9月6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