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满园 不忘初心——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节茶话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3 浏览次数: [ ]

 

9月10日中午,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节茶话会活动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党委书记李翠华、院长任祥忠、副院长何传新、杨波、李永亮院长助理刘翼振和学院老师一起参加了庆祝自己节日专属活动。

 

活动开始前,精美的蛋糕、美食的香味已经吸引了众多老师前来一探究竟,之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一同切分节日蛋糕。随着新学期的开学,忙碌的教学工作已经展开,暑假期间因疫情反复也让很多老师困在家里,此次茶话会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重温同事情谊的机会。

 

在场的老师也是空腹有“备”而来,大家一边品尝美食,一边闲话工作和家常,让学院家的氛围更加浓厚了。学院工会在本学期也将继续服务老师,用更加丰富的活动和体贴的人文关怀为老师们送去学院的温暖。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0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