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出国(境)交换留学政策宣讲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 ]


 

为帮助学院本硕学生更好地了解最新留学/交换政策,持续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契合学校“世界一流创新型大学”建设目标,10月20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化环学院”)在守信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出国(境)交换/留学政策宣讲交流会。

化环学院副院长兼国际交流中心主任何传新首先发言,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国际化办学举措及成效。他表示,在面对全球疫情的严峻挑战下,学院国际化工作也在不断地谋新思变、顺势而为,未来将继续整合优质合作资源,挖掘高质量合作潜能,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应对国际竞争的创新型人才创造更多可能。他还通过分享自身求学经历,畅谈“开阔眼界对于人生道路规划的重要性”。他鼓励在座同学把握好现有的留学机会,不负青春韶华,敢于探索外面的世界,趁年轻多长见识。


 

接着,化环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范梁栋上台,他详细解读了学校及学院现行的出国(境)交换/留学政策以及介绍了国际(或境外)合作教育与交流项目,着重宣传了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学院新签订的“3+1+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

 


随后,作为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基委”)公派出国留学政策的受益者,范梁栋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从留学政策及期限、申请条件及流程等方面系统讲述了留基委公派出国留学申请的相关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珍惜留基委每年提供的大量公派留学机会,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努力实现留学效益最大化。


 

在问答环节,化环学院外事秘书郭凯老师鼓励将来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同学及时关注留基委网站、学校公文通、学院主页及公众号等,积极备考雅思、托福,为出国出境交换/留学做好准备,努力提升学业成绩,以提高未来留学申请的命中概率。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