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年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程序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2 浏览次数: [ ]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年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程序

2019年本科毕业生:

根据教务部《关于开展推荐2019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学院现将开展2019推免生遴选工作,具体推荐程序如下:

一、     个人提交申请(91317点前)

提交材料深圳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附件一)、前三学年成绩单、四六级或推免生英语口语测试成绩单(若无法提供四六级成绩单请到后海校区办公楼237考务窗口开具四六级成绩证明)、个人获奖证书(验原件交复印件)其他材料等。请在规定时间前把材料交到深圳大学西丽校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办B1-418陈启乐老师处。

二、     学院初审(914-17日)

审核成绩单、四六级或推免生英语口语测试成绩单、获奖证书,确定通过资格审查的候选人。

三、     学院遴选工作小组评定(918920日)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候选人进行面试和综合评定,确定综合成绩与名次,确定拟推荐名单。

四、     学院公示,拟推免生完善相关材料920923日)

五、     材料报送(920日)。

联系人:陈启乐

联系电话:8697122613246724094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8912

  1. 深圳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doc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