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换届大会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18 浏览次数: [ ]

 

 

 鉴于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下简称“学代会”)委员任期已满,为更好地吸收新思想,给更多的人提供锻炼自己、服务同学的机会,学院学代会研究决定于201962418:30在化院院楼B1报告厅举行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望广大有志于学生工作,渴望为学院和学生服务的同学积极报名。

 

为了便于大家了解本次大会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关于推选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各班级在班级内部推选参加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

 

各班的学生代表均有资格参选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候选人,有意愿的同学请填写《第十届学代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申请表》,制作竞选PPT并将上一学期成绩单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至学代会邮箱:chemxuedaihui@163.com,邮件以本人姓名命名(以上资料请于621日下午17:00前提交)。

 

根据《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现将推选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届学代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有关办法说明如下:

 

 

一、第十届学代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籍的全日制非毕业班在册本科学生。

 

2、被推选为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的学生。

 

3、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党团或行政处分。

 

4、勤奋学习,成绩良好,被推选为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的上一学期所有课程取得及格以上成绩。

 

5、品行良好,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文字表达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6、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

 

 

二、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选办法

 

1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推选出参加大会的正式代表,人数为大一至大三每班至少派出3人并参与投票,每班派出的3人当中推选一人作为班级权益委员,负责跟进班级奖助学金以及各项权益工作。

 

2、每班派出的3位正式代表均有资格参加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的竞选,但必须符合候选人条件。

 

3、化学与环境工程第九届学代会委员会对本次的学代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初步材料审核。

 

4、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将对本次通过初步审核的学代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投票,并将选举结果在学院主页中公示3天后上报学院党委审批。

 

5、学代会常务委员会成立后,经过两周的考察,在常务委员中选举出常务委员会主任以及秘书长。

 

 

三、本选举办法解释权归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代会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所有。

 

附代表的权利

 

1、有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2、有对院学代会委员会和院学生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质询并提出建议、批评和实行监督的权利。

 

3、有通过提案直接向学院有关部门反映同学意见的权利。

 

4、有就院学代会职权范围提出议案和充分发表意见的权利。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

 

换届工作日程安排

 

时间

工作安排

备注

621日下午17:00

接受报名

学代会报名邮箱:

chemxuedaihui@163.com

622

进行候选人资格审查,并公示候选人名单

公示时间为:622

624日晚上18:30

举行学代会换届大会,选举出新一任学代会委员及学生会主席

化院院楼B1报告厅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九届学代会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徐志耀  

 

  组员:褚越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九届学代会换届选举监督小组

 

  组长:徐志耀  

 

  组员:褚越、苏彩华、钟育霖、蔡钟杰、郑泽斌、黄可婷、李思婷、王   畅晖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八日

 

  1.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届学代会委员候选人申请表.doc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