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创新创业短课《环境工程过程和应用中的建模》学生招募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14 浏览次数: [ ]

各位同学: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陈嘉平教授主讲的创新科研项目短课《环境工程过程和应用中的建模》主要面向环境工程科学、化学和材料等相关的理工类专业本科生,择优录取。

本课程将从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的基本理论开始,通过理解建模工具提供一个基础。将讲授一些模型如MINEQL,学生会有时间运行程序, 将通过模型去解决一些有挑战的问题。他们将研究文献,寻找论文,以便他们使用模型去对报告的数据进行建模,可以在他们的研究课题作为关键信息。学生还将基于模型和工程系统的初步设计中的其他知识进行成本分析。

上课时间:第4-7周共4周,相关进度安排如下表所示。

教学进度安排

周次

周学时次数

主要教学内容

上课时间

地点

4

3

Basic theories and demonstration

待定

待定

5

6

Equilibrium modeling in water

待定

待定

6

6

Kinetics modeling in water

待定

待定

7

3

Project discussion and discussion

待定

待定

上课地点:丽湖校区(教室待定)。

报名截止时间:202331日截止

报名方式请发Emailjchen@szu.edu.cn。请务必注明邮件标题 短课报名-姓名-专业,正文简要介绍自己的专业特长、科研兴趣, GPA联系方式报满即止。

选课注意事项:

1. 每位学生每学年只能选修1-2门短课。

2. 实行师生双向选择的招募制,由主讲教师择优录取10-15人。

3. 共开课18学时(3-6学时/周,共4周),计1学分,不计入绩点。

4. 不设期末考试,由主讲教师根据学生课程学习情况进行成绩评定(采用ABCDF等级记分制)。

5. 学期末,可登录办事大厅创新研究短课管理系统http://210.39.2.57/shijian/查询成绩。

未尽事宜,请以学校教务部的公文通《关于申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深圳大学本科“创新创业短课”的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