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深圳大学2017年度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13 浏览次数: [ ]


亲爱的各位同学: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团组织号召,积极投身专业知识学习和校园文化建设,甘于奉献社会,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表彰先进,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校团委决定在“五·四”青年节期间,表彰一批成绩突出的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项目涵盖:百佳团支部、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

  现将百佳团支部、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奖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深圳大学百佳团支部

(一)申报条件

  团支部班子健全,按期换届,经民主选举产生;班子整体素质高,作风扎实,富有开拓创新精神;团支部书记思想政治素质好,受到团员学生的拥护;支部工作制度健全有效;有开展团工作必要的经费和活动阵地,工作成绩突出。

(二)提交资料

  百佳团支部需填写并于4月18日(周三)下午17:00前提交以下材料:

  1.《深圳大学2017学年度百佳团支部申报表》(附件1);并提交展示用PPT(2分钟)。

  2.本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的合照一张。 (格式为jpg或png)

(三)评审流程

  1. 书面评审

2. 现场展示

二、深圳大学优秀团支部书记

(一)申报条件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成绩良好;积极组织团支部各项活动,在团支部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善于做团员青年思想工作,热心为团员青年办实事、好事,在同学中声誉良好。

(二)资料提交

  申报深圳大学优秀团支部书记需于4月18日(周三)下午17:00前提交以下材料:

  1.《深圳大学2017年度优秀团支书申请表》(附件2)

  2.1500字以上的个人申报材料(附前两学期的成绩单于文本中,格式为pdf,大一可以只附一学期成绩单)。

(三)评选流程

  获评“百佳团支部”的团支部书记为 “优秀团支部书记”。(未自主申报者不参评)

三、深圳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一)申报条件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成绩优良;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积极主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密切联系青年,竭诚服务青年,在团学工作岗位上成绩突出,从事团的工作一年以上。

(二)资料提交内容

  优秀共青团干部需于4月18日(周三)下午17:00前填写并提交以下材料:

  1.《深圳大学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附件3)

  2.一份1500字以上的个人申报材料(附前两学期的成绩单,格式为jpg或png)。

  3.共青团干部候选人需另行提交展示用PPT(1.5分钟)。

(三)评审流程

  1. 书面材料评审

  2. 现场展示

四、深圳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一)申报条件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没有受过任何处分;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学习成绩优良,必修课无不及格;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贡献突出;积极参加团的有关会议和团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接受团组织的教育和培训,鼓励院内各学生组织内部干事积极报名。

(二)资料提交内容

  优秀共青团员需于4月18日(周三)下午17:00前填写并提交以下材料:

  1.《深圳大学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附件3)

  2.一份1500字以上的个人申报材料(附前两学期的成绩单,大一附一学期成绩单,格式为jpg或png)。

  3.共青团员候选人需另行提展示用PPT(1.5分钟)。

(三)评审流程

  1. 书面材料评审

  2. 现场展示

五、深圳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一)申报条件

  品行优良,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学习成绩优良;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积极主动;密切联系青年,竭诚服务青年,在学生工作岗位上成绩突出,从事学生工作一年以上。

(二)资料提交内容

  优秀学生干部需于4月18日(周三)下午17:00前填写并提交以下材料:

  1.《深圳大学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附件3)

  2.一份1500字以上的个人申报材料(附前两学期的成绩单,格式为jpg或png)。

  3.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需另行提交展示用PPT(1.5分钟)。

(三)评审流程

  1.书面材料评审

  2. 现场展示

六、备注

  1.以上文件请以一个文件夹或压缩包的方式交于团委邮箱tuanwei417@163.com,同时备注好姓名及参选项。

  2.请确认好文件是否正确,如需更换和调整请及时联系组织部成员并发送新的材料,说明大会所用的是新的一份。

  3.请按照本公文所示格式发送,如上交文件格式不正确或文件损坏等原因导致发生问题团委不负责任。

  4.最终解释权归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所有。


联系人: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王靖雯 13538066412

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思敏 13530185146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三日

附件一:深圳大学2017年度百佳团支部申报表
附件二:深圳大学2017年度优秀团支书申请表
附件三:深圳大学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 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申报表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