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急救知识讲座顺利举行(附学分讲座名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27 浏览次数: [ ]

2017年1025号下午1430~16:00,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急救知识讲座在化院院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到场的嘉宾有:医学院代平老师,院辅导员陈启乐老师,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代平老师,是深圳大学附属医院博士、骨科主任医师。

本次讲座分别讲了四个部分的急救知识:

一、基本的急救知识心肺复苏CPR

二、基本急救技能创伤救护。

三、常见意外事故中的逃生与救护。

四、常见急症救护。



     代平老师上台演讲,生动地为同学们做各种示范动作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跟着老师学把脉


                             末尾的抽奖环节

       本次急救知识讲座为台下同学带来了解决不少日常生活中可能会碰到的情况的处理方法。谁都难免发生一些危急情况,甚至意外伤害,即使自己未受到病痛伤害,但平时也有可能会遇到紧张突发的场面,在各种突发事件中我们应该利用急救知识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尽可能的让别人脱离危险,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学好急救知识是一件十分重要且十分有意义的事情。

       本次讲座顺利有序进行,了解到了各种紧急情况时应该采取的方法。主讲老师代平老师更是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生动活泼,意义深刻的讲座。我们期待未来同学们也能了解掌握更多的急救知识,帮助更多的人!


附件一:2017级学分讲座名单
附件二:2016级学分讲座名单
附件三:2015级及2014级学分讲座名单

如对学分讲座名单有疑问请在三个工作日内联系: 
团委科创部副部长李佳龙:15766769610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17年10月27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