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成功举办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3 浏览次数: [ ]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实践评比大会于1101号在深圳大学西丽校区B1报告厅举行。

2017年暑假期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共6支团队,6名带队教师,41名学生积极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中,为更好营造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社会实践氛围,见证化院学子在实践中展现的风采,本次大会拟评选出优秀团队1支,优秀个人6人进行表彰!

说明: IMG_1662.jpg

本次评比大会分别邀请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大三的18个班级共58位班级代表作为本次评选大会的投票代表,并邀请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委员会委员监督此次评选活动。

大会开始,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陈启乐老师为本次评比大会致辞。他说,这个暑假他作为带队老师参与了实践活动,和同学们玩的非常开心,同时也收获良多。他非常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踊跃参与实践活动!正所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人无数,大学生应该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主动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说明: IMG_8575.jpg

现场评审中,三位团队代表通过PPT向我们分享了暑期实践活动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南征北战团队走进西安的基层百姓生活,他们与当地人沟通,采访拍摄当地人的生活,了解西安发展新面貌;探索巴渝文化团队探索、感受巴渝文化的魅力,呼吁人们重视传统文化,引发对文化传承的思考;云南风情体验团队探访云南文化,发现并记录这所城市独一无二的美!说明: IMG_8605.jpg

个人源自于团队!在个人成果展示环节,参评选手向我们讲述了自己在团队中的作用和价值:陈驰宇的尽责和坚持使调研活动有序进行;方奕菁作为队长,认真负责,积极上进;李坤华全程密切配合组员工作,努力使自己变的更优秀;孙深萍利用自己的摄影技术,使实践结果更好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说明: QQ图片20171101192901.jpg

班级代表们仔细聆听,认真评审,评选出了他们心中的优秀人选。接着,学代委员现场计票并根据班级代表的投票数目公布了本次评比的最终结果!

说明: IMG_8690.jpg

优秀团队:探索巴蜀文化

优秀个人:陈驰宇 方奕菁 孙深萍 李坤华 邱茂桂 刘佳音

最后陈启乐老师和化院团委副书记李莎莎为获奖团队及优秀个人颁奖并拍照留念。

 说明: IMG_8696.jpg

   
                                                                                                                          共
青团深圳大学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日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B1楼414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邮编:518071 电话:0755-26536141



关于我们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是理工类综合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其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应用化学系和1995年建立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学系,现设有化学系、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点击查看更多>>

快速通道

微信公众号